注册

桂阳男子利用关停造纸厂骗取财政奖励获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郴州讯 别人利用取缔关闭4年之久的造纸厂骗取财政奖励,他开方便之门。经桂阳县检察院侦查终结、审查起诉,日前该县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当事人秦某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0年

本报郴州讯 别人利用取缔关闭4年之久的造纸厂骗取财政奖励,他开方便之门。经桂阳县检察院侦查终结、审查起诉,日前该县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当事人秦某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1万元。

桂阳县五云观社区于1996年办了集体企业——桂阳县龙潭造纸厂,2010年4月被县政府依法取缔关闭。陈某从屈某(均另案处理)那里得知申报淘汰落后产能可以得到中央奖励资金,便找到县经济与信息化局负责该项工作的副书记兼经济运行股股长秦某。秦某明知龙潭造纸厂早已取缔关闭,仍将其纳入2011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并上报。2011年12月,省财政厅拨付桂阳县龙潭造纸厂130万元淘汰落后产能中央财政奖励资金,后转至屈某账户。随后陈某于2012年6月2日,送给秦某10万元。

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蓝文盛 许志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造纸厂 桂阳 财政奖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