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连续发生渣土车撞人案 均在货车禁行时段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6日晚,湘府东路,肇事的渣土车。图/潇湘晨报记者张迪 连续两天,长沙出现两起渣土车撞人事故,尽管地点不同,但事故出奇的相似:都是撞了电动车;据两起事故目击者称,撞人后渣土车司机均没有停车;事故均

4月26日晚,湘府东路,肇事的渣土车。图/潇湘晨报记者张迪

连续两天,长沙出现两起渣土车撞人事故,尽管地点不同,但事故出奇的相似:都是撞了电动车;据两起事故目击者称,撞人后渣土车司机均没有停车;事故均发生在货车禁止通行的时间段和路段……

伤者:多亏一辆奔驰逼停它

地点:长沙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叉口

时间:4月26日晚7点左右

一辆渣土车将一辆电动车挂倒,事故导致电动车上一名娭毑身亡,车主黄爹爹左手骨折。黄爹爹说,事发后,渣土车司机并未停车,反而继续前行,所幸被路过一辆奔驰小车逼停。

4月26日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非机动车道上站满了围观市民,一辆电动车歪在路边,地上满是血迹和鞭炮碎屑。

距离事发地不远,一辆渣土车停在路边,附近交警岗亭民警证实,这辆车正是事故车辆。

附近居民王师傅说,到了晚上,这条路上渣土车很多,而且行车速度很快,每次骑电动车回家都要格外小心。

“我们走在非机动车道,谁知道后面来辆渣土车。”26日晚10点,在长沙年轮骨科医院,做完手术的黄爹爹左手手臂缠着纱布,手上身上满是血迹。回忆起事发一幕,61岁的黄爹爹依然有些后怕。他说,晚上七点左右,他和老伴还有外孙、外孙女在亲戚家吃完晚饭回家,骑着电动车路过湘府东路的森林城小区附近时,后面有渣土车经过。

“我老伴说‘慢一点’,说完就没声了。”黄爹爹说,电动车倒在一旁,老伴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只听到孩子在哭。

黄爹爹说,电动车已经停住了,并没有动。当时他们走的非机动车道,而且是靠着右边走,渣土车开过来速度很快,直接将人挂倒,电动车歪在一边。

黄爹爹说,事发后渣土车并没有停,反而继续往前走,“多亏了一辆奔驰车,把渣土车逼停了。”记者联系上奔驰车男车主,对于逼停渣土车一事,他并不愿多提。

长沙年轮骨科医院值班李医生说,经检查黄爹爹左手骨折,已经进行包扎固定,两个孩子均无大碍。

4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雨花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称,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司机和车辆均在现场,目前正在调查。撞人后,为何没有停车救人?肇事司机家属解释称, 肇事者事发时并不知道伤了人。该家属说,渣土车是后八轮,车子比较高,当时并没有看到。后来有一辆小车追上来,说车子出事了,“(肇事者)人并没有跑,后来还报了警”。

目前,对于事故原因,雨花交警已介入,肇事司机正接受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渣土 长沙 撞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