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水中迎接小长假 1日省内有一次强降水天气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刚刚过完周末,马上又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湖南一进入五月,意味着夏天将至。不过在五月来临之前,湖南大部分地区都将浸在雨水之中,是否也会把你的心情洗涤一番,迎接新一季的到来呢? 这个周末湖南基本无降水发生

刚刚过完周末,马上又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湖南一进入五月,意味着夏天将至。不过在五月来临之前,湖南大部分地区都将浸在雨水之中,是否也会把你的心情洗涤一番,迎接新一季的到来呢?

这个周末湖南基本无降水发生,气温稳步回升。监测显示,25日全省平均最高气温为25.0℃,天气好转后,今晨08时,湘乡、邵阳、宁远等20县市大雾缠绕,其中道县、江永、双峰3县市能见度仅100米,邵东、隆回两地能见度不足100米。湖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蓝色预警,永州、邵阳、怀化将出现大雾,部分地区将出现浓雾,能见度较低,并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30日前湘北多云天气为主,湘南雨日较多,降水呈增多趋势,气温逐渐回升,28至29日湘中以北升温明显。降雨方面,30日前,湘南多阵雨或雷阵雨,其中27日湘南局地暴雨,28日湘东南局地大到暴雨,29至30日湘南局地仍有降水;5月1至2日,省内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27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南风2级,17-24℃;

28日,多云;南风2级;16-24℃;

29日,多云间晴天;南风2级;17-31℃。

记者 储文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天气 降水 小长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