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来长免费整形后疑面部下垂 向医院讨说法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6日,长沙一家医疗美容医院外,上海姑娘小艾显得十分无奈。图/潇湘晨报记者谢长贵图为手术后小艾拍的宣传册。图/潇湘晨报记者谢长贵 24岁的小艾是上海人,去年她被一个整形活动选中,并接受了免费的美容

4月26日,长沙一家医疗美容医院外,上海姑娘小艾显得十分无奈。图/潇湘晨报记者谢长贵

图为手术后小艾拍的宣传册。图/潇湘晨报记者谢长贵

24岁的小艾是上海人,去年她被一个整形活动选中,并接受了免费的美容整形手术。

刚做完手术的几个月,小艾对结果很满意,圆脸变成了锥子脸,看起来美了很多。几个月后,小艾发现锥子脸不见了,又变回了圆脸。

近日,小艾来到长沙,向美容医院讨个说法。

投诉:整形后面部下垂

小艾说,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她也不例外。去年3月份,微博上一则消息吸引了她。

“只要被选中,就能免费做美容整形。”小艾说,想到不花钱就能做美容整形,她很庆幸。去年5月份,小艾到长沙一家医疗美容医院接受美容整形手术。小艾说,当时脸部动了三个部位,下颌角、颧弓和双眼皮。手术后,她还配合医院做了宣传。去年7月份,她返回上海,当时觉得效果还不错。

去年11月份,小艾发现,锥子脸不见了,又变成了原来的圆脸。今年2月份,她到当地医院检查,医生的话让她很后怕。

“说我是面部下垂,颧骨被削掉一部分。”小艾说,医生告诉她,颧骨骨头被截断,用钛板钛钉固定,以后不能取出。如果受到外力易骨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院方给一个说法。”院方:可请专业机构做医疗鉴定

“宣传册上用的我的形象,与现实差距很大。”小艾曾多次找到院方,但院方一直没给出满意答复。

4月26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小艾,与宣传册上锥子脸照片不同,小艾面部稍有红肿,脸呈圆形。

对此,这家医疗美容医院医务部负责人回应称,对于小艾的情况,她一直在处理。如果确认是手术引起的,是医疗问题,医院会负责到底。

该负责人说,当事人需要通过专业合法的第三方鉴定机构来鉴定。如果判定是院方的过失,费用由院方承担。

“她自身体重增加了。”该负责人说,小艾脸部的问题,院方专业医生认为手术没有问题,这种手术有截骨也有磨骨的方式,具体根据自身情况不同选择。对于该说法,小艾并不认同,她说体重一直保持在110斤左右。

该负责人说,手术前都有约定,签了手术同意书,需要双方共同承担。顾客存在这些疑虑他们理解,但是否存在问题需专业机构来认定。

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医院 面部 说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