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一混凝土罐车与电动车相撞 两女子死亡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6日12时许,常德市城区常德大道与紫缘路交会处,一辆白色混凝土罐车与一辆粉色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的两名女子当场身亡,交通一度拥堵。交警立刻赶到,在现场疏导交通,而死者遗体则被送往殡仪馆。 据

4月26日12时许,常德市城区常德大道与紫缘路交会处,一辆白色混凝土罐车与一辆粉色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的两名女子当场身亡,交通一度拥堵。交警立刻赶到,在现场疏导交通,而死者遗体则被送往殡仪馆。

据知情者介绍,白色混凝土罐车原本由紫缘路往城区方向行驶,而混凝土罐车的前方,是在五岔喝完喜酒后骑乘粉色电动车回家的两名女子。混凝土罐车车速过快撞上电动车,电动车被混凝土罐车推行约20米才停下,两名女子当场死亡。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粉色电动车被碾压在白色混凝土罐车前轮下。

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已赶到现场,但并未看到肇事司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王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混凝土罐车 电动车 常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