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男子要求重返工厂被拒后放火烧厂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6日,据长沙警方通报,4月20日,雨花分局黎圫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纵火案,抓获纵火犯罪嫌疑人秦某。 据警方介绍,4月19日22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潭阳村某食品厂被人纵火,仓库内被烧毁价值近

4月26日,据长沙警方通报,4月20日,雨花分局黎圫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纵火案,抓获纵火犯罪嫌疑人秦某。

据警方介绍,4月19日22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潭阳村某食品厂被人纵火,仓库内被烧毁价值近2万元的货物。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成功锁定嫌疑人秦某。4月20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辖区潭阳村一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秦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秦某交代了犯罪事实:其于去年从该食品厂离职,因想重新回厂打工被拒而心生愤恨,遂伺机打击报复。4月19日22时许,秦某趁该厂守卫松懈潜入该食品厂内,把三个点燃的纤维袋通过窗户扔进堆放糕粉的仓库,眼见货物被点燃后逃离现场。经物价鉴定,被烧毁货物价值约1.7万元。

目前,雨花分局已将犯罪嫌疑人秦某依法刑事拘留。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 工厂被拒后放火烧 男子要求重返工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