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画片《少年毛泽东》长沙首映 制作耗时3年


来源:潇湘晨报

动画片截图 原标题:动画片《少年毛泽东》长沙首映湖南韵味浓 潇湘晨报长沙4月26日讯记者范典4月26日,由雷珺麟执导的励志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在长沙举行全国首映礼,当天下午,导演雷珺麟、编剧冯一粟

动画片截图

原标题:动画片《少年毛泽东》长沙首映湖南韵味浓

潇湘晨报长沙4月26日讯记者范典4月26日,由雷珺麟执导的励志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在长沙举行全国首映礼,当天下午,导演雷珺麟、编剧冯一粟、艺术总监徐海等主创团队成员一同出席了首映礼,并现场向观众分享了创作影片的幕后故事。

《少年毛泽东》讲述了毛泽东少年时期与小伙伴们一同经历的的神秘往事,作为五一档电影市场中最具特色的一批“黑马”,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在一众青春爱情片中显得尤为突出。

本片艺术总监徐海说:“《少年毛泽东》的创作严格遵循了‘真实’的原则,我们的团队为了力争做到真人真迹,名有出处,寻找了很多的资料,因此电影的制作时间耗费了三年之久。

导演雷珺麟则表示,影片还加入了更多的湖南湘式元素,包括湘式祠堂,庙会,皮影戏,唱腔。雷珺麟说,这些特色的语言文化,让《少年毛泽东》具有浓厚的湖南韵味,一定会让现场的观众非常有亲切感,这些也正是中国动画相对于好莱坞动画的优势所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少年毛泽东 长沙 首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