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创客大会”导师见面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友阿微报

友阿微报消息 4月26日下午,主题为“创客改变世界 创造美好生活”的“世界创客大会”导师见面会在长沙举行,公司董事长胡子敬作为首位导师在会上进行了创客主题分享。作为创客的殿堂级人物,见面会现场,胡子

友阿微报消息 4月26日下午,主题为“创客改变世界 创造美好生活”的“世界创客大会”导师见面会在长沙举行,公司董事长胡子敬作为首位导师在会上进行了创客主题分享。

作为创客的殿堂级人物,见面会现场,胡子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创客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指导课,并与创客代表、发起人代表互动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现在的年轻人很幸运,遇到了一个人人都可以做一名创客的时代。”胡子敬在见面会上表示,创客是一种时代精神,在这么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大家都可以在自己专业的舞台上创出一片天地。

他还把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最深的体会与大家分享:首先,创业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切忌随波逐流和跟风。其次,创业要执着追求,不轻言放弃,确定目标后向着目标勇敢前进。最后,创业要创新要不断创新求变,不断学习、努力,把自己永远看成是学生。

会上,胡子敬力挺的5名贫困大学生团队带着他们的创业硕果——天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客经验与各位创客代表分享。2011年成立的天敬能源在友阿大学生实战创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经过近4年的不懈努力已经花开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长沙等地,共设立了12家分公司,年营业额也已经突破1000万元。

除了胡子敬,还有穷孩子益学班创始人屠孝天、益创商学院创始人刘玄奇、省委省政府法律顾问邹红艳、湖南芝麻智慧孵化空间创始人湛艺等10多位“世界创客大会”发起人一并亮相见面会现场。

据了解,“世界创客大会”计划今年10月20日在长沙举行,为全球的创客们提供一个完全开放自由的创客集市,让创客们有机会面对面地交流与展示自己的创意成果。

同时,“世界创客大会”还计划向全球甄选10位创客导师,邀请他们在“世界创客大会”期间举行主题分享和创客营辅导活动。在首位创客导师胡子敬亮相后,接下来将陆续公布另外9位在全球都享有重量级地位的创客导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创客 导师 见面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