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茶帅哥”开保时捷送外卖 9天粉丝达300余名


来源:红网

昨日,龙星亮开着保时捷跑车为顾客送奶茶(记者 汪成 摄)红网株洲站4月24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送奶茶外卖的‘小二’居然开保时捷跑车!”天元区某单位的吴小姐在微信上点了份下午茶,被前来送外卖的小

昨日,龙星亮开着保时捷跑车为顾客送奶茶(记者 汪成 摄)

红网株洲站4月24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送奶茶外卖的‘小二’居然开保时捷跑车!”天元区某单位的吴小姐在微信上点了份下午茶,被前来送外卖的小伙子惊到了。这几日,不少株洲网友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立刻引起了围观一片。

这位送外卖的小伙叫龙星亮,家住荷塘区,今年26岁,是个富二代。他在微信上经营一家港式奶茶店。

昨日下午4点半,记者见到龙星亮,他开着一辆咖啡色价值上百万的保时捷跑车,穿着白衬衣,打着深蓝色领带。他开跑车,就是为了给十来位顾客送奶茶。“有时候一位客户订了奶茶,下来几个人围观,要求合影拍照。”龙星亮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龙星亮说,每天早上一睁眼,他就打开微信,整理当天的订单,上午亲手制作奶茶和甜点,中午1点半准时出门开始送外卖,往往要花三四个小时才能完工。

开保时捷外送,汽油费能挣回来吗?面对记者的质疑,龙星亮坦言,创业至今,也刚刚说得上收支平衡,但他认为,正是这个无意之举,让他迅速赢得了关注,打开了市场。

龙星亮的父母是生意人,家里经济条件富裕。作为富二代,有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条件,为什么要这么卖力?

“我想为传承昆舞筹备基金。”龙星亮说,2008年,他从株洲融城实验学校毕业后考入南京艺术学院,成为全国首批学习昆舞的26名大学生中一人。2012年龙星亮毕业后留校,成为昆舞的传承人。

“一套戏服就要1万多元,推广培训昆舞的老师入不敷出。传承昆舞文化,我们需要资金支持。”龙星亮说,他把传承昆舞作为了自己的理想,得到了父母的支持,“但我没有理由要父母为我的理想买单”。

龙星亮说,他已经办理了工商部门的手续,等时机成熟,还想在株洲开实体店,所得盈利,将用来成立传承昆舞的基金会。

【相关链接】

昆舞,来源于传统剧种昆曲,由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马家钦教授首创,提取了昆曲的优秀基因并加以改进整合,现已成为古典舞中继戏曲身韵舞、汉唐舞、敦煌舞三大流派之后的第四大流派。舞蹈中要在空间点位有27点,五指莲花式手势为其独有手型。

2008年,南京艺术学院昆舞本科班诞生。班里的学生,既是昆舞艺术的学习者,又是昆舞研创的参与者,更是昆舞文化的传承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奶茶 保时捷 天粉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