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警方星夜出击抓获11名嫌疑人收缴12支枪支


来源:凤凰湖南

00
4月14日凌晨3时许,湘潭公安140余名警力,兵分14路乘31台汽车,星夜兼程向湘潭县进发。凌晨5时30分,各组同时行动,一举抓获嫌疑人员11人,收缴枪支12支(其中鸟铳10支、非制式猎枪1支、猎枪1支)、火药4.6公斤、钢珠12231粒、猎枪铅弹190发、气枪铅弹160发等。

4月14日凌晨3时许,湘潭公安140余名警力,兵分14路乘31台汽车,星夜兼程向湘潭县进发。凌晨5时30分,各组同时行动,一举抓获嫌疑人员11人,收缴枪支12支(其中鸟铳10支、非制式猎枪1支、猎枪1

4月14日凌晨3时许,湘潭公安140余名警力,兵分14路乘31台汽车,星夜兼程向湘潭县进发。凌晨5时30分,各组同时行动,一举抓获嫌疑人员11人,收缴枪支12支(其中鸟铳10支、非制式猎枪1支、猎枪1支)、火药4.6公斤、钢珠12231粒、猎枪铅弹190发、气枪铅弹160发等。这是该局继“枪爆物品大清查行动”中成功督促群众上缴枪支56支以来又一重要战果。

此次行动由湘潭市公安局组织指挥,调度湘潭县公安局、雨湖公安分局、岳塘公安分局及局直相关支队联合参战。

3月底,该局在“枪爆物品大清查行动”中摸排到“湘潭县境内有部分村民私自持有枪支打猎”的线索,为了吸取外地连续发生非法持有枪支狩猎人员打死、误伤人员事件的教训,消除社会乱源,遂成立由治安支队和湘潭县公安局联合组成的工作专班,初步摸清了湘潭县辖区内以隐山山脉为中心的花石、石潭地区和以晓霞山脉为中心的中路铺、茶恩寺地区的重点嫌疑人的基本情况。此次行动正是针对此情况开展的收网行动。

目前,上述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嫌疑人员均已被依法传唤接受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湘潭公安在此再次提醒:凡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人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只有主动向公安机关上缴才是正确的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湘潭 枪支 公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