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交警发布9大陵园交通指南 建议乘公交出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4月1日,湖南烈士公园,长沙市左家塘街道桂花社区的十多名残障人士在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开展“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祭英烈活动。记者田超摄 核心提示 清明将至,交警部门发布长沙9大陵园交通指南,提醒市民

4月1日,湖南烈士公园,长沙市左家塘街道桂花社区的十多名残障人士在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开展“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祭英烈活动。记者田超摄

核心提示

清明将至,交警部门发布长沙9大陵园交通指南,提醒市民最好乘公交扫墓,驾车一族也要提前了解周边停车情况,别违规停放车辆。另外清明期间雨水较多,市民出行之前了解一下哪些路段易积水,可提前避开;行车途中,路遇积水也可拨打电话求助。

本报4月1日讯清明期间,市民祭祖、扫墓相对集中,长沙郊区及陵园周边道路车流量将会剧增。交警部门提醒:清明扫墓,市民尽量避开车流高峰,选择公共交通。选择自驾出行的市民,最好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和时间,切记车辆不要违规停放。

9大陵园交通指南

1、革命陵园上善园:位于书院路金盆岭, 高峰出行时段:9:00至17:00,途经公交线路为:4路、104路、134路。书院路沿线有停车位,革命陵园墓区内有停车场,上善园内无停车场,可绕行湘江路、南湖路、南二环、芙蓉路。

2、潇湘陵园:位于望岳乡谷峰村,高峰出行时段:清明假期三天全天。车辆可停放在金星路北二环以北路段的辅道,进出通道交通拥堵,可在全金星路北二环以北路段的辅道换乘进入陵园的免费巴士。

3、明阳山墓地:途经公交线路为148路。高峰出行时段: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平峰时期车位充足,清明期间车位紧张。

4、凤凰山墓地:位于跳马嵩山村。高峰出行时段: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只有三十几个车位,去凤凰山墓地可在汽车南站乘坐大巴。

5、唐人万寿园:位于长沙县安沙镇。高峰出行时段:9时至14时。约有400个停车位,车位不足时听从交警现场指挥临时停车。清明节出行扫墓车流量较大,造成107国道较拥堵,驾驶员可绕行走东八路或者万家路北沿线毛塘铺路段。

6、八景陵园:位于望城区乌山村(茂林园往乌山许龙线方向)。高峰时段:上午9:00-10:30,下午1:30-4:30。

7、马鞍山公墓:位于马鞍山路。高峰时段: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4时。周边无停车场,进出公墓道路狭窄,请减速慢行。

8、浏阳市殡仪馆:高峰时段为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4时。请将车停放在殡仪馆停车场内,切勿将车停放在G319线两旁。

9、万寿山陵园:途经公交线路有118路、28路。高峰出行时段: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大陵园交通指南 长沙 出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