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3男子非法偷盗兜售1500斤军工硝被批捕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临湘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爆炸物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黎某某、颜某某;以涉嫌非法买卖爆炸物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柳某是湖南临湘市桃林镇坪上村三星花炮厂老板。今年2月7日,他发现自己中转仓库

近日,临湘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爆炸物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黎某某、颜某某;以涉嫌非法买卖爆炸物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柳某是湖南临湘市桃林镇坪上村三星花炮厂老板。今年2月7日,他发现自己中转仓库及存药洞的30余包共计0.75吨军工硝不翼而飞,随即报案。临湘市公安局于2月8日立案侦查,2月9日即将犯罪嫌疑人黎某某、颜某某、李某某抓获归案。

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黎某某曾于2013年因吸食冰毒被临湘市公安局强制戒毒6个月,另一名嫌疑人颜某某曾于1995年因犯抢劫罪被广州增城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2月6日晚上10时许,颜某某伙同黎某某在三星花炮厂中转仓库盗取12包军工硝,在存药洞盗取3包军工硝,随后用犯罪嫌疑人黎某某的面包车运走。将这15包军工硝以每包300元的价格出卖后,颜某某伙同黎某某再次返回三星花炮厂柳老板的中转仓库又盗取了15包军工硝。

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黎云霞 段宏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兜售1500斤 岳阳3男子 斤军工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