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一女子红杏出墙 丈夫怒殴“情敌”获刑


来源:潇湘晨报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湘乡男子刘某就呷了火爆脾气的亏。 他怀疑妻子与人有染,却不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而是将“情敌”拘禁并侮辱殴打,最后身陷囹圄后悔已晚。 刘某与妻子结婚多年,长期的茶米油盐式生活让两人感情渐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湘乡男子刘某就呷了火爆脾气的亏。

他怀疑妻子与人有染,却不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而是将“情敌”拘禁并侮辱殴打,最后身陷囹圄后悔已晚。

刘某与妻子结婚多年,长期的茶米油盐式生活让两人感情渐趋平淡。近段时间,刘某总怀疑妻子李某与男子王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却苦于没证据而作罢。

不久前的一天,刘某在跟踪妻子时有了发现。当晚8点多,妻子李某与王某一起来到湘乡某茶楼,并在茶楼的客房部开了房。刘某自然不肯放过,他大喊着冲了进去。

在房间内,刘某发泄了自己的全部怒火。他多次对王某采取打耳光、拳打脚踢的方式以示惩罚。最后,他还不解气,强迫王某与自己的妻子拍下亲密照才罢。

期间,王某一直被刘某控制在房间内。直至第二天下午警方闻讯赶来,王某才被解救出来。

经司法鉴定,王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构成九级残。刘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起诉到法院后,法院查明他早在2003年就曾因盗窃罪被判处过(缓刑)。

法庭上,刘某仍认为自己有正当的理由,甚至在身陷牢房之初仍认为自己有理,大呼冤枉。

然而法网无情。不久前,湘乡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以非法拘禁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八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湘潭一女子红杏 情敌 红杏出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