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套牌的士撞伤两人逃逸 交警称其违章过百次


来源:潇湘晨报

3月30日中午1点多,在长沙县星沙时代星城小区红绿灯附近一辆出租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和乘客受伤,出租车加速逃逸。目前,两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 事情发生在星沙大道与漓湘路交界的十字路口。目

3月30日中午1点多,在长沙县星沙时代星城小区红绿灯附近一辆出租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和乘客受伤,出租车加速逃逸。目前,两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

事情发生在星沙大道与漓湘路交界的十字路口。目击者介绍,当时摩托车由南往北行驶在星沙大道上,一辆上半身黄色、下部带绿色的的士车由西往东行驶在漓湘路,在十字路口发生碰撞。有市民记住了出租车牌号后4个数字。

记者从最初收治两名伤者的医院了解到,摩托车上两人,一个是46岁的驾驶员史先生,一个是29岁的乘客吴先生。吴先生伤势相对较轻,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史先生照片检查发现有颅内出血,后被转到了长沙市第八医院治疗。

晚上10点40分,长沙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谢警官表示,交警调集各街头巷尾录像,已经确认肇事车牌号为湘AT7523,可能是一辆套牌车。该车从今年3月17日到现在,已经有100多次违法记录。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牌的士撞伤两人 套牌 违章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