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奇葩街道:护栏横在斑马线 市民过街要跨栏


来源:潇湘晨报

3月30日,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的交会处,新画上去的斑马线中间的护栏没有撤掉。 图/记者辜鹏博 近日,市民肖先生向潇湘晨报爆料,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的交会处一条斑马线中间的护栏一直没有撤掉,市民过街“跨栏

3月30日,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的交会处,新画上去的斑马线中间的护栏没有撤掉。 图/记者辜鹏博

近日,市民肖先生向潇湘晨报爆料,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的交会处一条斑马线中间的护栏一直没有撤掉,市民过街“跨栏才能通过”。

3月30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的交会处。由于无法走斑马线,许多市民只能等到车辆红灯时横穿马路。车辆不时通过,市民只能快步或者小跑通过。市民李芹对于这样的斑马线十分不理解,“既然画了斑马线,为什么还把护栏摆在中间,翻过去也太危险了吧。”

现场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因为这个十字路口情况比较复杂,需要轮流执勤,斑马线是27号下午才画上去的,还有一些其他的路面标线没有完成,“完成后护栏应该会很快撤掉。”

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斑马线 市民 护栏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