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32.5万教师开通实名制空间 资源互动共享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8日至29日,由湖南省教育学会主办的湖南基础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长沙召开。大会不仅有来自湖南、四川、江西、天津等省市的400多名中学校长参加,还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副主席陶西平等专

3月28日至29日,由湖南省教育学会主办的湖南基础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长沙召开。大会不仅有来自湖南、四川、江西、天津等省市的400多名中学校长参加,还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副主席陶西平等专家做学术报告。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建华说,湖南省目前已有32.5万教师开通了实名制空间,基本实现了中小学教师网络空间人人通。湖南依托省资源网建立名师工作室,目前已建成57个工作室,吸纳了35700多名教师,形成了一个集资源开发与应用、教育教学研究为一体的网络互动社区。

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湖南 教师 实名制空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