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高校涂鸦环保主题井盖倡议“地球1小时”


来源:凤凰湖南

00
3月27日深夜,16个倡导“地球一小时”环保主题的涂鸦井盖亮相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园。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记者 刘力)3月27日深夜,16个倡导“地球一小时”环保主题的涂鸦井盖亮相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园。“昨晚9点开始,我们就开始忙着为校园里16个井盖‘换装’了”,中南林科大绿源协会王

凤凰湖南3月28日讯(通讯员辛杰)3月27日深夜,中南林科大校园内,一群手拿染料和画笔的人围坐在井盖前,跨夜行动,一夜之间将校园主干道的十余个下水道井盖手绘上绿色环保标识,每隔几米就能看见“穿”上颜色艳丽的环保新装的井盖。16个倡导“地球一小时”环保主题的涂鸦井盖亮相,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拍照和讨论。

据组织此次活动的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人王珏介绍,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为“能见蔚蓝”,希望通过这样的涂鸦形式,号召更多的人自愿自觉的熄灯,加入环保的行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主题 井盖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