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地铁1号线力争7月底实现全线“轨通”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3月28日上午,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长沙市轨道集团介绍,自2014年4月29日长沙首条地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3月28日上午,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长沙市轨道集团介绍,自2014年4月29日长沙首条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以来,日均客流量达18.5万人次,正点率超过99%,运营组织安全、有序。同时,2015年长沙地铁建设将再掀高潮。

今年长沙轨道集团将全力推进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力争7月底实现全线“轨通”,年底基本完成车站装修工作;2号线西延线年底实现“试运行”;3号线一期工程完成投资22亿元及部分区间的盾构施工;4号线一期工程完成部分交通疏解管线迁改及车站的施工;实现年内5号线开工建设,并积极推进6号线前期工作。同时,抓紧长沙磁浮工程建设,确保2015年12月底实现“车通”。争取到2020年,长沙将建成5条、共142公里的轨道线路,初步形成线网骨架。到远期,将建成12条、全长456公里的轨道网络,基本覆盖大长沙规划区的城镇密集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长沙 力争7月底实现全线 号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