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试网络主播 13岁女孩遭“面试官”多次强奸


来源:岳阳日报

13岁女孩冯某,在网上看到“歪歪公会”某频道的应聘管理员的求职广告,只身一人来到岳阳面试,结果被“面试官”骗至出租房内强奸。3月26日,岳阳楼公安分局透露,刑侦大队民警在理工学院附近将嫌疑人彭某抓获,

13岁女孩冯某,在网上看到“歪歪公会”某频道的应聘管理员的求职广告,只身一人来到岳阳面试,结果被“面试官”骗至出租房内强奸。3月26日,岳阳楼公安分局透露,刑侦大队民警在理工学院附近将嫌疑人彭某抓获,破获了这起强奸幼女案件。

3月23日,来自平江的初二学生冯某打电话报警称,3月21日至3月22日期间,她被一名年轻男子多次强奸。

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开展了立案侦破工作。原来,3月初,受害人冯某在网上认识了岳阳县籍嫌疑人彭某,彭某在网络上经营“歪歪公会”中一个频道,3月21日上午,受害人冯某应彭某之邀,从平江到岳阳来面试网络主播。

嫌疑人彭某将受害人冯某带至理工学院南院附近的一出租房内,在3月21日至3月22日期间,多次与冯某发生性关系,冯某被家人催促回家后才向公安机关报案。

3月24日,刑侦大队民警在市区理工学院附近一出租房内将嫌疑人彭某抓获。目前,嫌疑人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办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面试 网络 女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