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男子接受心理辅导 伤害咨询师后纵火烧屋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5日,株洲大桥,纵火并砍伤心理咨询师的张伟中(化名)手拿小刀,站在护栏外扬言要跳桥。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杰看到张伟中要跳桥,他的姐姐紧张得哭了起来。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杰经过劝说,张伟中的姐姐抱住他

3月25日,株洲大桥,纵火并砍伤心理咨询师的张伟中(化名)手拿小刀,站在护栏外扬言要跳桥。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杰

看到张伟中要跳桥,他的姐姐紧张得哭了起来。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杰

经过劝说,张伟中的姐姐抱住他,最终张伟中翻过栏杆,警方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杰

昨日清晨7点多,株洲大桥桥头堡拱门下的一个房间起火。民警赶到后,一名男子从起火房间附近来到株洲大桥桥上,并拿着一把水果刀站在大桥南侧的护栏上要跳桥。消防队员还在起火房间前看到一个女子,全身黑乎乎,身上有血迹,小腿以下都是赤裸的,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调查,男子名叫张伟中(化名),湘江义务救援队队员。女子名叫殷丽君(化名),是一名心理咨询师。起火前,她被张伟中困在房屋中有15小时。其间遭到张伟中殴打。殷丽君称,张伟中纵火,而她则因为这场火才能从房间内脱身。她原本是来给张伟中做心理辅导的。

上午9点10分左右,张伟中终于同意翻过栏杆,警方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张伟中的家人称,其有吸毒史。目前,株洲警方刑侦部门仍在调查此案。

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株洲 要跳桥 姐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