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节小长假4月4日至6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来源:湖南日报

4月4日零时至6日24时小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建议车主错峰出行 湖南日报3月25日讯(记者 邓晶琎)4月4日起将迎来为期3天的清明小长假。从4月4日零时至6日24时,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4月4日零时至6日24时小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建议车主错峰出行

湖南日报3月25日讯(记者 邓晶琎)4月4日起将迎来为期3天的清明小长假。从4月4日零时至6日24时,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提醒广大车主,尽可能避开假期出行的高峰时段、拥堵路段,错峰出行。

由于今年清明节(4月5日)在小长假的第二天,预计3天车流将非常集中。部分路段的出行高峰将于4月3日晚间提前形成。京港澳高速长沙至岳阳段、沪昆高速潭邵段、长常高速仍将是车流集中路段。

建议小车车主尽量选择新修高速或二级公路出行,避免拥堵。如,从长沙往娄邵怀地区的车主,可选择走去年新开通的长韶娄高速、新溆高速通行;从广东经湖南境内往北的车主,可选择走平汝高速,避开车流较多的京港澳高速岳阳收费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小车 零时至6日24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