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三甲医院挂号系统全新上线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5年,名医汇继续沿着医疗服务全流程综合平台的发展路线全速前进,开年之初,名医汇就与湖南省“悦健康”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得以全面接入湖南全省的预约挂号服务。 “悦健康”由湖南乐众健康投资管理有

2015年,名医汇继续沿着医疗服务全流程综合平台的发展路线全速前进,开年之初,名医汇就与湖南省“悦健康”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得以全面接入湖南全省的预约挂号服务。

“悦健康”由湖南乐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该网站整合了湖南省优质医疗资源,为7000万湖南百姓提供湖南省三甲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

名医汇:打造最贴心、快捷的求医助手

名医汇在一路发展历程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陆续接入整合了国内各大主流挂号与诊疗线上渠道,力求为患者提供全方位、最全面的预约挂号服务。

除挂号外,名医汇还联合阳光康众、上海医元等业内主流网站一道,长期耕耘在北京、上海等国内主流诊疗市场,为患者提供进一步的就医顾问和专人陪诊等个性化多样服务种类,力求让每位患者在名医汇的平台,以最合理的花费,获得最高效贴心的诊疗与服务体验。

个性化服务打造诊疗线上行业强势品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业内一众垂直行业网站,名医汇还开创性地推出了患者就诊——“先行赔付”的担保服务体系。即患者在名医汇平台接入的各家服务商中消费,如发生服务纠纷,名医汇作为担保平台,将现行赔付患者的损失,使患者在名医汇的平台上,真正实现就诊放心、用药舒心,从而免除了干扰诊疗的各类后顾之忧,真正实现名医汇的一贯口号——“让病人家庭轻松一点”。

近期,名医汇另一主打亮点为“全国名医排行榜”,此排行榜完全由患者做主,所有榜单均由患者好评率决定。患者提交自身真实就医体验,系统通过大数据云上分析,自动得出全国和各省市的名医院、名医生排名,让患者通过此榜单,便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医院和专家医生。

联手悦健康全面打通湖南全省三甲医院挂号资源

名医汇这次与悦健康的战略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一方面,名医汇占据着全国性诊疗服务平台的战略高位,而悦健康则深耕湖南市场,囊括了湖南的湘雅、儿童、南华、169等名院、名医资源,为全省患者提供着高效便捷的预约挂号服务。

名医汇接入了悦健康的特色服务,一方面丰富了名医汇的预约挂号区域渠道;在另一方面,悦健康也依托名医汇的综合平台,极大拓宽了自身的知名度和用户群。双方的全面合作,相信能为湖南省的患者用户群,带来全新的挂号服务体验,以及全流程诊疗服务的崭新感受。

未来:将有更多重点区域接入服务

名医汇作为国内知名的医院服务全功能平台,一直致力于打通医院、药店与患者之间的“最后一公里”,破除挡在双方面前的无形之墙,让患者能以最便捷高效方式就医,成为患者群体就医首选的医疗“去哪儿”。

接入湖南区域的悦健康平台,只是名医汇2015全面提升战略的开始。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北上广深等全国核心区域,将逐步全面纳入名医汇的服务综合平台体系。名医汇未来的发展路线,将愈加明晰。一艘医疗全流程综合服务平台的“辽宁舰”,已经隐约出现在中国互联网海洋的海平面上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挂号系统全新上线 湖南三甲医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