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肾后依然吸毒 津市警方抓获“作死”女吸毒者


来源:红网

红网津市3月16日讯(通讯员 覃正文 王伟)一名因尿毒症刚做过肾脏移植手术的姜姓女子,因毒瘾发作,迫不及待地在一公厕内采取肌肉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3月16日,再次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2年,这已经是该女子

红网津市3月16日讯(通讯员 覃正文 王伟)一名因尿毒症刚做过肾脏移植手术的姜姓女子,因毒瘾发作,迫不及待地在一公厕内采取肌肉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3月16日,再次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2年,这已经是该女子第三次强制隔离戒毒。

今年37岁的湖南津市人姜某有着多年的吸毒史,2013年、2014年连续2年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2次,2013年因贩卖毒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均因患尿毒症未进监狱服刑或暂缓收治。姜某并未悔改,仍继续吸毒。今年3月15日,姜某在一公厕内采用肌肉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时被人举报,公安民警将姜某带至公安机关,姜某对其吸食海洛因一事供认不讳,并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津市市公安局再次作出对姜某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的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津市 警方 吸毒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