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地铁出站刷卡不成功 留下字条和补票钱


来源:潇湘晨报

这位乘客留下的一张字条和三块钱。图/潇湘晨报通讯员谭英 “这位乘客的举动让我们地铁工作人员都很感动。”3月9日上午,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值班站长黄尔琪在巡站时,在客服中心发现了一位乘客留下的一张

这位乘客留下的一张字条和三块钱。图/潇湘晨报通讯员谭英

“这位乘客的举动让我们地铁工作人员都很感动。”3月9日上午,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值班站长黄尔琪在巡站时,在客服中心发现了一位乘客留下的一张字条和三块钱。

纸条是一张黄色的收据,上面用黑色的笔写着,“你好,我的卡打不了,跟别人一起出来了,你们这儿没人,我把钱放窗台了”,和纸条一起的还有三张一元钱的纸币。黄尔琪说,“这位乘客应该是出站时,卡片出现了问题,就和别的乘客一起并闸出了站。”黄尔琪说,平时也会遇到主动来补票的乘客,但是像这位乘客这样,在没有工作人员的情况下,还主动留下字条来补票价,真的非常难得。

因为没有留下姓名和电话,黄尔琪和同事们只能根据纸条上的字迹,推测这应该是位比较年轻的女乘客,“字迹很清秀。”这位乘客的举动让地铁的工作人员都觉得很感动。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乘客 字条 不成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