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引发悲剧 3岁男童被偏激母亲喂下老鼠药


来源:红网

受害人小曾曾外婆家的废弃院子同时也是案发现场通讯员唐云龙摄犯罪嫌疑人许某目前被关押在衡阳市第二看守所通讯员唐云龙摄 红网衡阳3月3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王敏 记者 黎鑫)虎毒尚且不食子,母亲怎会亲手毒

受害人小曾曾外婆家的废弃院子同时也是案发现场通讯员唐云龙摄

犯罪嫌疑人许某目前被关押在衡阳市第二看守所通讯员唐云龙摄

红网衡阳3月3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王敏 记者 黎鑫)虎毒尚且不食子,母亲怎会亲手毒杀自己的骨肉呢?2月10日晚上7点20分,居住在湖南衡阳珠晖区人民村的一名3岁男童因被人投毒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珠晖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结果发现毒害该名男童的正是他的亲生母亲许某。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因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

母亲亲手喂下毒药外婆未能抢救及时

“他们是晚上七点半报的警,我们去的时候医生已经宣布小孩死亡了。”珠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文波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三岁男童,小名叫曾曾,案发现场是小曾曾外婆家的废弃院子。赶到现场的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寻找痕迹物证。在现场找到了两个写有毒鼠强字样的包装袋,通过对小曾曾的尸检,民警发现,三岁的小曾曾正是服用了毒鼠强而毒发身亡,那么究竟是什么人要对三岁的男童下此毒手?

小曾曾的外婆肖某回忆,当晚,她循着小曾曾的哭声一直找到房屋后面的废弃院子,发现小曾曾的母亲许某正往小曾曾嘴里喂东西,而小曾曾却哭闹不停。经询问得知喂的竟是老鼠药!随后,一把抢过孩子的肖某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用手塞进小曾曾的嘴里,试图让小曾曾吐出毒物,但未能奏效。小曾曾随后被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最终死亡。当晚8点,民警将小曾曾的母亲许某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对投毒杀害小曾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将就的婚姻引发悲剧无辜孩子成为牺牲品

“因为他们家好歹毒的。”许某告诉记者,她与丈夫是2009年通过他人介绍结识,2010年两人结婚,婚后生下了小曾曾,但是婆家对她和小曾曾都是冷眼相待,丈夫也经常与她发生吵闹。

许某说,丈夫长得高大,婆家嫌她个子矮子,担心小曾曾也会像他妈妈一样长得不高,便对小曾曾漠不关心。这三年的时间里,小曾曾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婆家生活。今年2月9日,许某与丈夫两人最终协商离婚,儿子小曾曾交由丈夫抚养,并且在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尽管同意儿子小曾曾交由丈夫抚养,但是许某心里极不乐意。

经过许某与丈夫协商,离婚后的三天,小曾曾暂时跟妈妈在外婆肖某家生活。性格内向、思想偏激的许某想到儿子小曾曾将要到婆家受欺负,心中愈发难过。离婚后的第二天,法律意识淡薄的许某买来毒鼠强,将儿子带到娘家后面的废弃院子,以哄骗吃糖的方式亲手结束了自己骨肉的性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母亲 男童 婚姻引发悲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