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江大道将进行立体化改造 欲建下穿隧道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制图/王珏 本报3月2日讯 从今年开始到2018年,湘江大道将进行立体化改造,预计总投资8个亿。其中最先改造的是解放西路口至劳动路口段。长沙市规划局今天在其官网公示改造设计方案,有意见的可前往留言。

■制图/王珏

本报3月2日讯 从今年开始到2018年,湘江大道将进行立体化改造,预计总投资8个亿。其中最先改造的是解放西路口至劳动路口段。长沙市规划局今天在其官网公示改造设计方案,有意见的可前往留言。

年内启动改造的湘江大道北起解放西路口、南至劳动路口,将新建2条隧道和2座左转桥。主隧道北端进出口在坡子街附近,南端进出口在下碧湘街附近,双向4车道宽,两侧地面辅道双向6车道宽。隧道东侧,还将有一条7.5米宽的南往北单向隧道通向华远地下二层的车库。

两座左转桥分别在解放西路口和劳动路口,先建解放路左转桥,劳动路左转桥则预留将来与劳动路湘江隧道一并实施。

■记者 叶子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隧道 进行立体化改造 湘江大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