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将推广上海自贸区经验 确保在湘产生实效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作协调会在省商务厅召开。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有关自贸区工作的文件、省政府领导的批示和省政府《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可复制改革试

3月2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作协调会在省商务厅召开。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有关自贸区工作的文件、省政府领导的批示和省政府《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作方案》,明确了省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责任,并就如何建立、完善湖南推广工作联系机制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推广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作已成为新常态下湖南一项重要而又紧迫的工作,必须抓实抓细抓落实。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广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推广工作作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重点,要建立健全领导机制,积极创造条件扎实推进,确保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试点的经验在湖南生根落地,产生实效。

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通讯员 李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上海 经验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