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9种图书音像制品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3月1日讯(记者 李国斌)记者今天从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在中国出版协会公布的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获奖作品名单中,湖南有9种图书和音像制品入选。 获“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的包括图书6

湖南日报3月1日讯(记者 李国斌)记者今天从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在中国出版协会公布的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获奖作品名单中,湖南有9种图书和音像制品入选。

获“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的包括图书6种、音像制品3种。分别为:湖南教育出版社《兴国之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讲》、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蓼花鼎罐》、湖南人民出版社《中国发展道路》、湖南文艺出版社《我们家这十年》、岳麓书社《湖南出土简牍选编》、湖南美术出版社《怒吼——北京鲁迅博物馆藏抗战版画展图录》;湖南电子音像出版社《昆曲百种大师说戏》、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健康科普进农家》、湖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不能忘却的丰功伟绩》。

据悉,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的评选,每两年一次。本届评选对象是2012年1月至2013年12月出版的图书、音像电子游戏、论文,共评出图书奖100个、音像电子游戏奖30个、论文奖30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 优秀出版物奖 音像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