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货车撞坏小车不顾而去 肇事司机称毫无知觉


来源:红网

肇事车辆 被撞马自达 红网岳阳站2月28日讯 2月26日,湖南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迅速反应,一小时内破获一起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案。 26日下午12时50分许,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

肇事车辆

被撞马自达

红网岳阳站2月28日讯 2月26日,湖南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迅速反应,一小时内破获一起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案。

26日下午12时50分许,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北往南方向)1338公里路段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接警后,巡逻民警付文光、王广义迅速出警。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号牌为粤S517Q6的黑色小轿车停在行车道,车头受损严重,驾驶人满脸是血,昏迷不醒。据报警人回忆,小轿车是与一辆装载一车小面包车的重型挂车相撞的,她是事故小轿车上的乘客,由于坐在车辆后排侥幸没有受伤。经现场初步勘察,民警确定为交通肇事逃逸。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启动逃逸事故查缉预案。大队民警兵分三路追缉。13时30分许,追缉民警驾车到京港澳高速公路138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装载一车小面包车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现该车左侧尾部受损,并且铁板上有大量碎玻璃片,民警驾车紧跟该车后面几分钟,觉得该车有很大嫌疑。于是追缉民警通过警笛、喊话、警车电子显示屏将该货车带至港湾进行检查。

经现场检查发现,车牌为桂BA0528挂车尾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车体上有大量的碎玻璃片。经过对该车驾驶人莫某的问话,结合车体受损情况和现场勘查情况,认定车牌为桂BA0528的重型半挂车就是肇事车辆。

据肇事司机莫某称,他当时并没有察觉挂车被其他车辆撞击,以为是挂车后面的绑带松了,高速公路上也不能随意停车,就径直往前开,直到交警把他拦截。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红网分站记者宁平通讯员陈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肇事司机 司机称毫无知觉 大货车撞坏小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