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小伙火车站“丢了”女朋友 靠免费WiFi找回


来源:山西新闻网

世界上最短的距离莫过于从假期的开始到结束,春节长假转瞬即逝,很多人都已陆续离开家乡开始工作。春运返程中人多事杂,火车站又是人挤人,不小心丢了东西也经常发生,可是最近一则“80后小伙在火车站丢了女朋友”

世界上最短的距离莫过于从假期的开始到结束,春节长假转瞬即逝,很多人都已陆续离开家乡开始工作。春运返程中人多事杂,火车站又是人挤人,不小心丢了东西也经常发生,可是最近一则“80后小伙在火车站丢了女朋友”的真实故事,不禁让网友汗颜。春节带完女朋友回家见父母,高高兴兴回去工作,在火车站却被挤“丢”了,想想也真是醉了!

彭博,来自湖南长沙的80后小伙,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北京的一家文化公司上班,去年三月份,在一次在同事的聚会中,他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丹丹。春节前夕,彭博特意向公司请了几天假,带着丹丹一起回家过年,爸妈和亲戚朋友都很喜欢丹丹。幸福的时刻总是短暂的,转眼到了要上班的时间,彭博带着丹丹在初七那天返回北京,当天由于火车站太拥挤,还没进站,彭博就把丹丹给“丢了”。

“还好当时在火车站连了免费WiFi,要不然我们可能现在还没到家呢。”说到前几天在火车站的经历,彭博还感叹万分。

“那天我俩都非常着急,本来出门不算晚的,可是一路上堵车,到火车站都已经八点四十分了,我们是九点钟的火车,都急急忙忙的往候车室跑。由于是春运返程高峰,火车站人特多,我到了候车室门口才发现丹丹不见了,当时我拿出手机准备给她打电话,手机却提示欠费了,真是什么倒霉事都凑一块了,我当时就特别着急了,关键是我的身份证也在她那里。”彭博越说越激动。

“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在附近转了好几圈,都没看到丹丹的影子,附近也没看到能充话费的地方,一下子就感觉到,原来在火车站这么小个区域,找一个人是那么难,这种感觉你现在真的无法理解。后来我脑子里猛然想起春节期间在100多家火车站提供免费wifi,其中就包括我们长沙的火车站,当时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我就赶紧打开手机连上免费WiFi,立马用手机给自己充了一百块钱话费。找到丹丹都已经八点五十多了,还好赶在关闭检票口的最后一分钟进了站,要不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抢到火车票回家了。”

彭博还讲到,爸妈都特别喜欢丹丹这个“准儿媳”,丹丹是岳阳人,离长沙也不远,已和丹丹商量好准备年中就去向“岳父岳母”提亲了,彭博一脸幸福的告诉记者。他对春节免费WiFi也赞不绝口,“还好有免费WiFi,要不然连女朋友都丢了,那就糗大了。”彭博笑着说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火车站 免费WiFi 女朋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