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盲老汉高速上赶路吓坏交警 只因大巴司机甩客


来源:红网

民警将盲人送至派出所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蒙 唐星聚)2月27日,高警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民警周鹏、周龙在京港澳高速1689公里路段处巡逻时,突然发现一名白发男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完全不在

民警将盲人送至派出所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蒙 唐星聚)2月27日,高警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民警周鹏、周龙在京港澳高速1689公里路段处巡逻时,突然发现一名白发男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完全不在意身边疾驰的汽车。眼见情势危急,二人紧急刹车上前劝阻,却发现这位行人竟然是盲人!看着身边滚滚车流,二位民警后怕不已,当即将这位盲人引导至警车,并紧急送往当地派出所。

经民警了解,这名盲人姓蒋是衡阳市耒阳市大市人,本来是乘坐快巴前往耒阳走亲访友,但突然想到新市还有一位老友,想前去拜访,就要求在新市下车。快巴司机为图方便就把蒋某放在京港澳高速新市出口1686公里处。民警发现蒋某时,他已在高速公路上向前走了3公里。

事后,高警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联系到新市快巴车队,对其进行警示教育。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群众千万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如遇紧急状况,请拨打高速救援电话1212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司机 盲老汉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