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女子钱包被盗 警察借银行卡供其使用


来源:红网

红网冷水滩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文钟民)2015年2月26日,一封来自半个月前丢失钱包的失主朱女士的感谢信,寄到了冷水滩公安分局局长文声禄办公室。女士在信中感谢民警们办案神速,提供帮助,解决其

红网冷水滩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文钟民)2015年2月26日,一封来自半个月前丢失钱包的失主朱女士的感谢信,寄到了冷水滩公安分局局长文声禄办公室。女士在信中感谢民警们办案神速,提供帮助,解决其燃眉之急。

2月8日18时,朱女士从长沙出差来到永州,从冷水滩火车站乘坐20路公交车到珊瑚乡政府旁下车。在公交车上,朱女士手提包内的钱包被盗,包内有550元现金,7张各个银行的银行卡和朱本人的驾驶证等。身无分文在本地又无亲无故的朱女士立即报警。

冷水滩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副所长李荣勇等人立即前往展开调查。李荣勇还专门为朱女士提供一张银行卡供其使用,以便她在永州的行程不耽误,并将其送至酒店休息。2月9日凌晨,民警们经过多方调查取证,获得线索后,在冷水滩区第一街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抓获,为朱女士追回钱包,并将钱包物归原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钱包 银行 永州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