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男子撞死摩托车车主 扮演目击者报案被识破


来源:潇湘晨报

人会说谎,证据却不会。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从遗留在事故现场死者的痕迹着手,揭开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真相。自称“出于人道主义”而报警的黄某,就是驾车致摩托车司机田某死亡的肇事者。 2月26日中午12

人会说谎,证据却不会。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从遗留在事故现场死者的痕迹着手,揭开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真相。自称“出于人道主义”而报警的黄某,就是驾车致摩托车司机田某死亡的肇事者。

2月26日中午12时16分,临澧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杉板乡牛麓村往白洋村路段一转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横倒在地上,旁边躺着一个人,据122急救车医护人员检查,此人已死亡,肇事者不知去向。根据事故现场痕迹,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怀疑摩托车不是单纯的单边事故,经勘查,发现死者田某身上有遭车辆碾压的痕迹。询问报案人黄某时,黄某称他是开着自己的低速货车从石门楚江镇到临澧县佘市镇亲戚家拜年的,刚才路过时,发现路上一辆摩托车翻了,路上还躺了一个人,他便停车报了案。民警从黄某的话中,发现了不少疑点。经走访周边居民,案发当天上午除了黄某的低速货车外,再没有一辆车经过。民警又调取路口监控,黄某称自己驾驶着蓝色低速货车是从石门白洋村方向过来,但民警调查到,黄某的低速货车是去往白洋村方向的。

当天下午5时,民警赶到石门县楚江镇找到黄某,黄某显得慌手慌脚。经过民警一番晓之以理的工作,黄某的戏演不下去了。他交代,当天中午他在亲戚家拜年吃了中饭后,便开车返回石门。途经杉板乡牛麓村路段一转弯处,迎面下坡驶来一辆两轮摩托车,摩托车突然失控,连人带车翻倒在路中,正在加大油门上坡的黄某猛踩刹车,但路面湿滑,造成摩托车驾驶员被碾压当场死亡。黄某将车辆调转了方向,便以目击者的身份报了案。

潇湘晨报通讯员 吴林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摩托车 演戏被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