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旅行社连续违规操作被30名游客集体投诉


来源:潇湘晨报

2月26日,湖南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发布了2015年第1号旅游消费警示:因为湖南天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天一国旅”)连续违规操作,游客出行一定要谨慎选择其团队,而旅游同行也要谨慎选择与其

2月26日,湖南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发布了2015年第1号旅游消费警示:因为湖南天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天一国旅”)连续违规操作,游客出行一定要谨慎选择其团队,而旅游同行也要谨慎选择与其合作。

警示显示:2014年9月,湖南天一国旅在操作其组织的某赴美国自驾游团队期间,涉嫌存在未按照规定为出境团队安排领队、向不合格的供应商订购产品和服务、未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并导致30名游客集体投诉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至今其赔偿还未完全到位。湖南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表示,旅游局将启动该旅行社的质保金(出境旅行社的质保金为140万元),先用来赔偿给游客。

据介绍,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春节期间,该社在操作武汉-巴厘岛包机产品期间,涉嫌存在拒绝履行合同约定的违法违规行为,导致其合作单位和游客投诉,并造成120多名游客滞留巴厘岛的事件。目前,所有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链接]春节落幕,旅游报价“高台跳水”

春节假期结束,旅游价格也应声而降,尤其是国内长线和出境游价格。记者走访旅游市场发现,所有路线都“直线下滑”,而最高降幅则达到了70%。

记者从湖南快乐之旅了解到,从节后出境游来说,机票的价格从节日期间的8-9折下调至了3-4折、而酒店也从节日期间的8-9折下调至了4-5折。旅行社推出的路线中,价格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下调。如巴厘岛由9680元下调至4280元;美国8日游,由19600元下调至9480元。而降幅最高的则是泰国5日游,由春节期间的7600元下调至2180元,直接回落到了比平时还低的价格。

湖南快乐之旅总经理许剑告诉记者,除出境游之外,节后的国内游市场价格也纷纷上演“高台跳水”,普遍下调30%至40%。

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 旅行社 违规操作被集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