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网络婚外情酿血案 凶手19小时后落网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26日讯 有妇之夫与有夫之妇网络相识,进而发展成婚外情。女方离婚后,男方随即离婚,因逼婚不成,男子恼羞成怒,于大年初三晚从山东赶赴湖南岳阳君山将情人公公杀死,并将情人和其婆婆砍伤。2月26日下

本报2月26日讯 有妇之夫与有夫之妇网络相识,进而发展成婚外情。女方离婚后,男方随即离婚,因逼婚不成,男子恼羞成怒,于大年初三晚从山东赶赴湖南岳阳君山将情人公公杀死,并将情人和其婆婆砍伤。2月26日下午,岳阳君山警方通报,该局民警在春节期间远赴千里,仅用了19小时就将这起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魏某捉拿归案。

网上相识,成地下情人

1975年出生的魏某系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市王因镇某村人, 是一名电焊工人,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妻子是当地村干部,两个孩子聪明伶俐。魏某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网上聊天打发时间。2012年,他通过手机QQ“查找附近的人”认识了谯某。

1985年出生的谯某系湖南岳阳君山人,丈夫远赴广东工作,聚少离多,使两人经常发生矛盾。在魏某每天的甜言蜜语下,空虚的谯某很快投入魏某的怀抱,两人发展成地下情人关系。

离婚后逼婚不成起杀心

2013年,谯某因琐事与相隔两地的丈夫吵架后,随即离婚。

离婚后的谯某很快赢得了魏某的“举手赞成”,但当谯某提出要魏某也离婚时,魏某犹豫了。在谯某的百般要求下,经不起折磨的魏某答应了谯某的要求。

2015年1月,魏某与老家的妻子离婚,正高高兴兴地想着从此以后拥着娇妻归时,孰料,觉得心有愧疚的谯某觉得对不起儿子,又决定跟前夫复婚。

魏某一再央求与谯某结婚,无果。想到前前后后为谯某付出的钱财和精力,魏某一怒之下起了杀心。

大年初三赴湖南欲灭门

2月21日,大年初三。当天晚上8点,一条黑影出现在君山钱粮湖谯某住处附近。

原来,决意报复后,魏某经过精心准备,制定了周密的计划,携带两矿泉水瓶汽油、一把长约1米的砍刀,从千里之外的山东,自己开着小车,于大年初三赶到了君山。

到了谯某住处附近后,魏某首先前往谯某家对面的三楼进行踩点,发现亮灯后,确认谯某在家,魏某的报复计划正式展开。

首先,魏某用口香糖堵住了谯某家门的猫眼,再切断了谯某家中的电源线。等到谯某公公出门查看情况时,魏某手持砍刀将其脸部砍伤,随后又冲进屋内朝着坐在沙发上的谯某脸上猛砍数刀,再将谯某婆婆砍成轻伤。所幸魏某先将谯某家电源切断,趁着黑色,谯某婆婆忍住巨痛将孙子偷偷带至了卧室。

与此同时,谯某公公趁乱逃出屋外,并大声叫喊,魏某不得不丢下屋内妇孺,赶到楼下追赶,谯某公公随即当场死亡。因追赶谯某公公,魏某并未来得及点燃用来灭门的汽油。将谯某公公杀死后,魏某立刻驾车逃离了现场。

君山警方接警后,连夜开展侦查工作。19小时后,逃往山东兖州的魏某被警方成功抓获。

■记者 陈昂

通讯员 徐龙 梅晋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岳阳 小时 网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