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迁出人口过半去广东 粤入湘人数占30.08%


来源:潇湘晨报

春节假期已经临近尾声,忙碌的一年开始了,多少人怀着与亲人短暂相聚的不舍之情踏上归程。根据百度迁徙地图的统计,2月24日晚上9点,从湖南迁出的人流量来看,56.04%的人去往广东,排名第一;9.28%的

春节假期已经临近尾声,忙碌的一年开始了,多少人怀着与亲人短暂相聚的不舍之情踏上归程。根据百度迁徙地图的统计,2月24日晚上9点,从湖南迁出的人流量来看,56.04%的人去往广东,排名第一;9.28%的人去往湖北,排第二;5.87%的人去往江西,排第三;其次是广西、贵州、浙江等地。

迁入湖南的状况也有些相似,从广东进入湖南的人数占到30.08%,从湖北进入湖南的人数占到18.26%,从江西进入湖南的人数占到10.85%,其次是贵州、广西、河南等地。

单就长沙市的迁入迁出情况而言,从长沙前往深圳的人数最多,占到17.97%;其次,前往武汉的人数占到13.23%,前往宜春的人数占到7.24%,接着是上海、北京、杭州等地。

从外地进入到长沙市的人流量中,以萍乡最多,占到15.76%;其次是武汉进入长沙的人数占到8.61%,从深圳进入长沙的为8.48%,然后是北京、上海、桂林等地。

潇湘晨报记者 成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人数占 湖南 广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