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男子藏毒被抓 捂口袋称腿抽筋拒绝检查


来源:潇湘晨报

本想偷带点毒品回家,到了长沙火车南站才发现安检严格,何某慌张之下转身逃跑,被安检人员抓住后,在其裤子口袋里搜出9.52克冰毒。 2月23日下午3点35分,何某提着一个袋子在4号安检口准备过安检,但几次

本想偷带点毒品回家,到了长沙火车南站才发现安检严格,何某慌张之下转身逃跑,被安检人员抓住后,在其裤子口袋里搜出9.52克冰毒。

2月23日下午3点35分,何某提着一个袋子在4号安检口准备过安检,但几次走到安检仪附近又返回,这让当时进行安检的民警与安检人员产生了怀疑。几分钟后,何某将自己的行李放入安检仪后,双手插在裤袋里准备进站。

“当时何某眼神飘忽,神色慌张,我们的安检人员一下子就盯上了他。”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教导员邓钢介绍。安检人员对何某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在安检人员用手持的安全探测仪扫描其全身后,要求何某将插在口袋里的双手掏出,准备检查口袋里的物品。

何某一听要检查口袋,扭头就跑,三名民警立刻上前追赶,在一号候车区将何某抓获。被抓获时,何某紧紧握住自己的口袋,称是自己腿抽筋,不让民警对自己的口袋进行检查。后经过当场搜查,民警从两个裤子口袋里分别查获了吸毒用的注射器一套以及白色粉末一包。后经过警方进一步查验,何某称自己是岳阳人,有吸毒史,这次带在身上的冰毒本是准备自己吸食,且在乘坐高铁的前一天还吸食了毒品。“当时我们抓获他时,何某还有些不清醒,整个人恍恍惚惚的。”民警介绍。被抓获后,等待何某的是10天的行政拘留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朱红梅 蔡艺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口袋 男子藏毒运 检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