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交损友吸毒成瘾 父亲含泪将其扭送派出所


来源:红网

“作为父亲如果我不管教他,迟早会毁了他,所以我只能狠下心来。笔者从民警处了解到,滕某的儿子小滕今年20出头,一向聪明懂事,但在2014年因交友不慎,在狐朋狗友的鼓动下沾染上冰毒。

红网凤凰2月6日讯(通讯员 龙含妍)“作为父亲如果我不管教他,迟早会毁了他,所以我只能狠下心来。”2月5日凌晨,一位年迈的父亲强忍着泪水,亲手将儿子扭送至湖南省凤凰县沱江派出所,恳求民警帮忙调查处理吸毒成瘾的儿子。

笔者从民警处了解到,滕某的儿子小滕今年20出头,一向聪明懂事,但在2014年因交友不慎,在狐朋狗友的鼓动下沾染上冰毒。由于冰毒吸食方便、成瘾性强,小滕初经尝试便染上了毒瘾,精神恍惚,喜怒无常,身体日益消瘦。面对家人的询问与警告,小滕矢口否认、置若罔闻。滕某经过反复挣扎,终于下定决心,在2月5日凌晨将小滕扭送至凤凰县公安局沱江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经尿样检测及民警的耐心询问,小滕终于将其吸食冰毒的事实和盘托出,并交代其于2月2日晚在朋友家中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目前,小滕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民警对小滕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并委托社区民警与社区禁毒专干对小滕进行严格管控,尽最大努力帮助其在社区戒毒期间成功戒除毒瘾。

看着滕某蹒跚离去的背影,民警感到万分痛心,他告诉记者,公安部门的禁毒行动,打击只是手段,帮教才是目的。古人说“父母之爱子女,则为之计深远”,希望家长一旦发现孩子有疑似吸毒行为一定要立即向公安部门反应,如此才能真正及时挽救他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派出所 小滕 吸毒行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