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姊妹为争菜地踢断肠 一人进医院一人成逃犯


来源:红网

2月5日16时许,一名犯罪嫌疑人因故意伤害他人被湖南省东安县公安局井头圩派出所抓获归案。原来,唐秀某与唐松某既是邻居又是表姊妹,原本关系很好的两家人却因争屋前的一块菜地导致不合。

红网东安2月6日讯(通讯员 叶治强)2月5日16时许,一名犯罪嫌疑人因故意伤害他人被湖南省东安县公安局井头圩派出所抓获归案。

2014年10月12日08时许,东安县公安局井头圩派出所值班室电话骤响:“我母亲唐松某被人打伤,我在广东打工赶不回来,我家在XX村X组,请派出所处理。”接警后,教导员胡燕波带领民警罗志焱立即赶到现场,并将受伤倒地不起的受害人唐松某送到县人民医院治疗。

经法医鉴定,唐松某肠子受外力击打,被打断,已构成轻伤。当民警联系涉嫌故意伤害的唐秀某时,唐秀某已逃离现场,去向不明。直到2015年2月5日,群众举报唐秀某从外地回家了。该所教导员胡燕波接到消息,立即带领民警罗志焱迅速赶到嫌疑人唐秀某家,成功将其抓获。

原来,唐秀某与唐松某既是邻居又是表姊妹,原本关系很好的两家人却因争屋前的一块菜地导致不合。2014年2月份,两家人经井头圩派出所民警调解,就两家屋前的菜地达成了调解协议,两家各占一半,但两人都不同意约定界限。

2014年开春,唐松某家先行在东头种上了菜,唐秀某的丈夫为此到处上访。同年4月份,乡村两级干部在菜地的正中间位置定桩,规定东头一边归唐秀某家,西头一边归唐松某家。这次唐松某不愿意了,认为自己已经在东头种菜,不愿意重新开荒西头,因此继续在东头耕作。唐秀某见事已至此,就忍下了这口气,从此两家人的关系更加恶劣。

2014年10月12日早晨,唐松某与唐秀某两人在菜地里摘菜时,因斗嘴导致两人斗殴。最终,唐松某被唐秀某打倒在地。倒地后,唐松某被唐秀某踢了几脚,肠子被踢断,倒地不起。最终表姊妹两人因争菜地,一人进医院一人成逃犯。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故意伤害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的唐秀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唐秀 菜地 XX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