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港澳高速郴州段一司机撑伞行驶 天窗玻璃全碎


来源:潇湘晨报

小车后面的车窗已经全部破碎。图/潇湘晨报通讯员李静 1月31日,湖南高警局郴州支队发布消息,称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及时发现并制止了一起无车窗玻璃擅自撑伞开车的违法行为。 1月30日下午4点左右,苏仙大

小车后面的车窗已经全部破碎。图/潇湘晨报通讯员李静

1月31日,湖南高警局郴州支队发布消息,称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及时发现并制止了一起无车窗玻璃擅自撑伞开车的违法行为。

1月30日下午4点左右,苏仙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1790KM时,发现一辆粤A牌照的小车后面的车窗已经全部破碎,驾驶人正一边开车一边撑伞,晃晃悠悠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其他车辆都不敢靠近,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鸣笛示警,喊话让小车司机靠边停车。

随后,小车在港湾内停了下来。民警经询问得知,驾驶人杨某的车被坍塌的房屋压坏了天窗和后窗玻璃。杨某因为要急着赶回在广州的公司,就顾不得换玻璃继续行驶,打算回广州再去修理。途中下小雨时,雨水不断往车里灌,司机情急之下一边撑着伞一边继续开。

民警对驾驶人在高速上“撑伞开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联系了清障车将该故障车拖离了高速公路,消除了事故隐患。

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李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撑伞 窗玻璃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