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湘乡6公职人员茶楼或网吧打牌赌博被查


来源:潇湘晨报

湘乡市国家公职人员唐立武等6人在茶楼或者网吧里打牌赌博,被湘潭市纪委、湘潭市公安局检查组查实。1月31日,湘潭市纪委通报,这6人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或者行政罚款。 湘潭市纪委、湘潭市公安局检查组

湘乡市国家公职人员唐立武等6人在茶楼或者网吧里打牌赌博,被湘潭市纪委、湘潭市公安局检查组查实。1月31日,湘潭市纪委通报,这6人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或者行政罚款。

湘潭市纪委、湘潭市公安局检查组日前对湘乡市城区茶楼、麻将馆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6人被查处:湘乡市城管局道路占破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唐立武在湘域公馆茶楼打牌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2天;湘乡市司法局财务股股长周晁式在湘域公馆茶楼打牌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2天;湘乡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尹诗颂在金至尊茶楼打牌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罚款500元;金薮中心学校工作人员文上胜、李光明在新湘路时代网吧三楼打牌赌博,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罚款500元;龙洞镇动物防疫站工作人员刘丛辉在天禧茗园茶楼打牌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罚款200元。另外,湘乡市纪委研究决定,责令湘乡市城管局、市司法局按程序免去唐立武、周晁式现任职务并分别对其立案调查;责令湘乡市邮政局对尹诗颂立案调查;责令湘乡市金薮乡对文上胜、李光明立案调查;责令湘乡市龙洞镇对刘丛辉立案调查。

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茶楼 人员 打牌赌博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