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一小夫妻吵架出走 民警帮照顾未满两月男婴


来源:红网

红网桃江1月30日讯(通讯员 代烺 王鹏)2015年1月29日,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镇夫妻吵架双双离家出走,留下未满两个月的儿子给外婆和爷爷照顾,两位老人向派出所求助,民警细心照顾小男孩,找到其父母,并

红网桃江1月30日讯(通讯员 代烺 王鹏)2015年1月29日,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镇夫妻吵架双双离家出走,留下未满两个月的儿子给外婆和爷爷照顾,两位老人向派出所求助,民警细心照顾小男孩,找到其父母,并将小男孩送回了家。

当日上午8时许,天寒地冻,益阳市桃江县公安局灰山港派出所走进来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和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伯,老伯手中抱着一名男婴,民警立刻热情接待了他们。

原来两位老人一个是小男孩的外婆,一个是小男孩的爷爷。1月29日大早,小男孩的父母因感情和经济问题发生争吵,双双离家出走,将不到两个月大的儿子丢给两位老人照顾。小男孩出生未久,1月28日才因生病去过医院,身体十分虚弱,两位老人手足失措,于是到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小男孩的父母。

民警立即设法联系小男孩的父母。看到小男孩啼哭不已,刚刚做父亲的民警李民航十分心疼,将小男孩抱入怀中进行安抚。抱到手上,民警发现小男孩身上的衣服已经尿湿,于是询问两位老人家,这才知道小男孩已经一晚没吃东西,也没有更换衣服。旁边的民警迅速找来火炉,并买来奶粉和衣物,为小男孩冲奶喂食,并更换衣服。经过几个小时的悉心照料,小男孩终于在民警的怀抱中安稳地睡着了。

下午14时许,找到小男孩的父母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并驱车将小男孩和外婆、爷爷送回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民警 夫妻吵架 帮照顾未满两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