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疑妻子出轨 酒后持斧头砍死“情敌”妻子


来源:红网

红网中方1月29日讯(通讯员 舒春华 杨宏勇)因怀疑妻子与鲍某有染,酒后持斧头到“情敌”鲍某家砸房子遭到鲍某之妻向某的辱骂,为泄愤竟持斧头砍死向某。1月28日,湖南省中方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

红网中方1月29日讯(通讯员 舒春华 杨宏勇)因怀疑妻子与鲍某有染,酒后持斧头到“情敌”鲍某家砸房子遭到鲍某之妻向某的辱骂,为泄愤竟持斧头砍死向某。1月28日,湖南省中方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蒋某。

几年前,由于蒋某长期在外打工,后发现其妻与鲍某有不正当关系,曾找鲍某理论并要赔偿,但一直觉得窝囊。1月18日,蒋某当天在同村一村民家中喝酒后与其妻一起回家,在路上讲起妻子与鲍某的不正当关系,两人发生争吵,妻子因生气走了。蒋某越想越气愤,便从家中拿起一把斧头来到鲍某家中砸玻璃和门,砸完后正准备回去时碰到鲍某妻子向某的辱骂,蒋某认为向某的老公鲍某与其妻有染,还护着自己的老公,一气之下蒋某拿起手中的斧头砍向向某的头部,致向某当场死亡。案发后,蒋某立即拨打110报警,并在案发现场等待公安机关前来处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妻子 斧头 情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