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一男子偷苹果手机无法解锁 约失主赎回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盗窃他人手机,由于无法解锁不能使用,竟然打电话约受害人拿钱赎回。1月27日,永州新田县公安局依法向检察机关报请逮捕该男子。 现年二十来岁的贺某,有小偷小摸的不良行为。2014年12月下旬的一天下午,贺

盗窃他人手机,由于无法解锁不能使用,竟然打电话约受害人拿钱赎回。1月27日,永州新田县公安局依法向检察机关报请逮捕该男子。

现年二十来岁的贺某,有小偷小摸的不良行为。2014年12月下旬的一天下午,贺某窜至新田县城某住宅小区,进入一个他人的住宅房间内,发现房内无人,四处搜索,盗走苹果5S手机一部和现金数百元。

盗得这台价值不菲的手机,贺某喜忧参半,多方设法均无法解锁,用又无法用,销赃也销不掉。于是贺某“灵机一动”,想办法找到了失主,要求失主提供解锁密码或者花钱赎回。经多次交谈,定好了赎回价格和地点,贺某在进行赎回交易过程中被抓获。

新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贺某,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询问受害人,全面查清贺某多次盗窃的涉案犯罪事实后,于1月27日依法向检察机关报请逮捕。

潇湘晨报通讯员 谢新华 谢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手机 解锁 失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