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两口离婚争房大打出手 双方父亲带队持刀互砍


来源:红网

红网冷水滩1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文钟民)2015年1月25日,一对离婚五年的夫妻,因为房子问题发生冲突进而纠集亲戚朋友持刀相向。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公安分局民警快速处警,及时夺下凶器,当场抓获嫌

红网冷水滩1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文钟民)2015年1月25日,一对离婚五年的夫妻,因为房子问题发生冲突进而纠集亲戚朋友持刀相向。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公安分局民警快速处警,及时夺下凶器,当场抓获嫌疑人6名,有效地平息了事态。

当日22时左右,冷水滩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冷水滩区珊瑚乡政府旁有人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调查了解到:杨某(女)与唐某某(男)是一对已离婚5年的离婚夫妻,离婚时,法院将两人在向荣路车站新村的一套房子判给男方唐某某,同时要求唐某某支付2万元补偿杨某,但唐某某因当时无力支付,一直拖欠未给女方,所以杨某五年来也以此为由与家人(杨某父母等人)一直由居住在已判给唐某某的房子内。唐某某因长年在外打工未归,唐的亲属也多次找杨协商房子问题,但未果,双方便经常因此发生小矛盾、小纠纷。

2015年1月25日,唐某某从外地打工回来,案发当晚与朋友聚会饮酒后,当朋友问及其以前的住房时,特别是当朋友嘲笑他“没用,搞不过一个女人”时,他倍受刺激,酒后随即就叫上自己父亲与表哥、表弟一起跑到车站新村自己的房子处,准备将前妻杨某赶出去,要回房子。当他们到了房门口后,杨某不让他们进房,随后双方开始辱骂对方,发生争执。杨某父亲从房内拿出菜刀欲把他们赶走,却被男方父亲夺过菜刀拍打头部,造成头部流血。女方父亲一气之下又从厨房拿出铲子,打向男方父亲头部,男方父亲也头部流血。正在事态一发不可收拾之际,民警及时赶到,对他们进行劝说,果断地夺下了双方的菜刀和铲子,稳定了事态。

经询问,双方对斗殴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6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父亲 双方 小两口离婚争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