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司机白天十字路口等红灯 车窗被砸遭抢包


来源:红网

十字路口等红灯,车窗被砸包被抢事发庐山路与株洲大道交会处,车内只有女驾驶员,警方征集破案线索 “大白天等红绿灯时,车窗玻璃竟然被砸掉了,放在车内的包被抢走了。”市民张女士昨日拨打记者电话,讲述自己遭遇

十字路口等红灯,车窗被砸包被抢

事发庐山路与株洲大道交会处,车内只有女驾驶员,警方征集破案线索

“大白天等红绿灯时,车窗玻璃竟然被砸掉了,放在车内的包被抢走了。”市民张女士昨日拨打记者电话,讲述自己遭遇的惊险一幕。

目前,天元警方已经受理此案。张警官分析,可能张女士车窗贴的膜颜色较浅,容易让人从车外看到车内放置了财物。如果有市民目击了现场情况或了解作案男子信息,可以拨打110或18073302143与张警官联系。

事发

男子砸车窗后抢走了包

事情发生在1月21日。张女士说,当天下午5时20分许,她开着私家车经芦淞大桥,行驶到市交通运输局前面的十字路口时,因为直行道亮起了红灯,她将车停了下来。

因为是下班高峰期,等红灯的车子比较多,张女士车前排了一条车队。当时,她的车门与窗户都是锁好的,外面的人根本打不开,不过突如其来的一幕把她吓坏了。“嘭”的一声巨响后,张女士发现自己的车窗玻璃被砸碎了,玻璃散落一地,有的掉在车内。

“我以为是车子被撞了,没有想到是车窗被砸了。”张女士说,她以为男子试图进车劫持她,她立即将车子熄火。车窗玻璃被砸碎后,该男子伸进一只手,迅速将副驾驶座上的包抽了出去,然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张女士说,包里有一台联想电脑和一台苹果MP4,总价值约8000元。

事情发生后,张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随后到天元区嵩山派出所做了笔录。

张女士说,因为事情发生太突然,她根本没有看清砸窗抢包男子的脸,只是依稀感觉到对方不怎么高,而且也不年轻。第二天,她还与民警查看了当天的监控视频。

呼吁

目击者可向警方提供线索

“对方应该是从我车后绕过来的。”张女士回忆说,如果是从车前过来,自己肯定会有所防备。张女士推测,对方发现驾驶员是一名女性,而且车内没有其他人,副驾驶座上还放着一个包,所以动起了手。

张女士说,整个砸车抢包过程很快,对方应该是早就选好地点,因为那个位置比较特殊,离红绿灯比较远,摄像头照不到;而且旁边就是引桥匝道口,可以直接跑到五桥引桥下面,地形比较复杂。

“歹徒真是太疯狂了!”张女士说,现场那么多的车,歹徒拿了东西就跑,万一旁边的车开过来,一不小心就会轧到他。张女士想通过晚报提醒女车主们加强防范,因为抢包者很有可能是专门针对女性下手。

红网 何春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车窗 红灯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