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小区门口连捅女保安 店主抱住凶手勇夺刀


来源:红网

红网株洲站1月26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温琳 实习生 刘玲)1月22日下午4点多,芦淞区碧玉花园小区发生令人震惊的一幕:在小区大门附近,一名女保安与一名中年男子扭打在一起,女保安被推倒在地后,中年男子掏

红网株洲站1月26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温琳 实习生 刘玲)1月22日下午4点多,芦淞区碧玉花园小区发生令人震惊的一幕:在小区大门附近,一名女保安与一名中年男子扭打在一起,女保安被推倒在地后,中年男子掏出一把水果刀,往女保安身上捅了好几刀。附近商户和居民发现后,勇敢地制止了该男子的行为。

事发

男子持刀对一女子行凶

1月22日下午4点多,在芦淞区碧玉花园小区门口附近,一名身穿蓝色保安服的中年女子,与一名穿着咖啡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扭打在了一起。根据小区监控录像显示,两人从小区保安亭,一直扭打到小区内沿街门面附近,中年男子右手举着水果刀,中年女子双手握住该男子的右手,不让水果刀靠近。

双方纠缠了10多秒钟,由于中年女子身高和力量上的劣势,在纠缠中被中年男子推倒在地。趁此机会,中年男子持水果刀,对着她的腰部、脸部、胸部捅去,后来直接坐在该女子的身上,整个过程中该男子面无表情。

王师傅在碧玉花园小区做布匹生意,突然听到店外有人喊“救命”。王师傅来到店外,看到中年男子手上拿着一把六七厘米长的水果刀,往女子身上捅了四五刀。

夺刀

绕到男子身后奋勇夺刀

“我和其他几个居民叫中年男子‘住手’,希望他能冷静下来。”王师傅说,可是该男子继续朝着中年女子的侧脸捅去,还叫大家不要管闲事。

“那中年女子好像昏迷了,血流了一地,内脏都露了出来!”王师傅说,人命关天的事,不能坐视不理,他偷偷绕到中年男子的后面,突然向前一跃,抱住了中年男子,把他推倒在地上。

趁着中年男子倒地的瞬间,王师傅家人从店内拿来两块长木块,在周围居民的帮助下,压住了中年男子的双手,让他动弹不得,并夺走了他的水果刀。

有人拨打了110和120,中年女子被送到市中心医院治疗,而中年男子则被赶来的民警带走。

讲述

女保安与中年男子最近常有来往

据了解,被众人救下的中年女子,叫邓玲(化名),今年50岁,离异多年,膝下有一个女儿在外地打工。她一个人在株洲生活,目前在碧玉花园小区当保安。

知情人透露,邓女士跟中年男子认识有好几个月了,最近常有来往。邓女士的同事透露,事发前几个小时,中年男子来到小区,两人聊了很久,又沉默了很久。中年男子后来拿出一把水果刀威胁她。

伤势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仍在重症监护室

市中心医院普外二科主治医生曾郁介绍,邓女士被送进医院时,处于浅昏迷状态,全身有多处刀伤,主要是右侧脸颊部贯穿伤、颈部皮肤裂伤、左侧胸腔贯穿伤,其中最严重的是左侧胸腔贯穿伤,伤及了左侧的胸腔、膈肌,以及脾脏、胃、肝脏等多个内脏器官,并有700多毫升的出血,出现了脸色苍白、四肢湿冷、脉搏减弱等休克前期的症状,伤情十分严重。

经过医院抢救,邓女士病情已经暂时稳定,但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目前,警方已经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男子 小区 主抱住凶手勇夺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