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间凌晨2时至5时 高速收费站停用客车ETC卡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今天在长沙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春运工作会上透露,京港澳高速湖南段等3条高速将是春运期间(2月4日至3月16日)交通最为拥堵的重点路段。从2月4日起,高速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今天在长沙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春运工作会上透露,京港澳高速湖南段等3条高速将是春运期间(2月4日至3月16日)交通最为拥堵的重点路段。从2月4日起,高速公路现有施工项目原则上一律暂停。

预计春运期间,京港澳高速长沙至岳阳段、宜章段,沪昆高速湘潭、邵阳段,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塔岭、殷家坳、牛角冲、简家坳、黄沙、水龙、大浦、梽木山等枢纽互通及长沙、雨花、李家塘、长沙西、岳麓、学士、永安、湘潭北、堡城、岳阳、小塘、新晃、邵阳南、德山、芝山等收费站;京港澳、沪昆、泉南、长张高速沿线服务区将是交通拥堵的重点路段、站点。

春运期间凌晨2至5时,各收费站将停用客运车辆ETC卡,停止发放客运车辆通行卡(特殊情况按上级文件执行),高速交警发现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的客运车辆,将联系当地运管部门依法处理,并及时抄告车籍地运管部门和车属企业。

省高管局局长吴国光介绍,省高管局将与省公安厅交管局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开展春运工作,做到路况掌握全面、预判充分准确、交通组织科学、管控果断有效、疏堵保畅及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收费站 ETC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