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吧上厕所多看一眼遭打 受赔4万余元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月25日讯 只因小便时被人多看几眼,引发了一场打斗。 今天上午,记者从湘潭市岳塘区法院了解到,男子龙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2014年7月14日晚,龙某和朋友一起在湘潭市某酒吧消费

本报1月25日讯 只因小便时被人多看几眼,引发了一场打斗。 今天上午,记者从湘潭市岳塘区法院了解到,男子龙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2014年7月14日晚,龙某和朋友一起在湘潭市某酒吧消费。中途,龙某送女友回家。在他离开后,他的朋友小刘上卫生间方便,被一名年轻人多看了几眼。小刘觉得不爽,责备年轻人:“看什么看!没看过‘鸟’!” 双方从争执演变成打斗。酒吧工作人员扯开双方后,此事还未消停。被打的年轻人一方在酒吧门口拦住了小刘等人。小刘随即给龙某打电话。很快,龙某返回现场。众人对着年轻人一顿拳打脚踢,龙某趁年轻男子倒地时,抽出一把小刀朝其腰部捅去。

经法医检验,年轻小伙的损伤程度属轻伤,龙某等人应接受刑事追究。随后,龙某等人向公安机关投案,并赔偿了受害人经济损失人民币45000元,取得受害人的谅解。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朱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酒吧 男子 厕所多看一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