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高考5种 “特招”政策出台 湖南2所高校有资质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月25日讯 记者今日获悉,教育部已对2015年高校涉及的艺术类专业招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保送生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等5种特殊类型招生政策做出了规定。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报1月25日讯 记者今日获悉,教育部已对2015年高校涉及的艺术类专业招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保送生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等5种特殊类型招生政策做出了规定。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照执行,确保我省特殊类型招生公平公正、平稳顺利。

据悉,高校须将参加有关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考生的报名材料、测试答卷(或测试视频记录资料)保留4年,以备复查。另外,教育部将建立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退出机制。目前,可以进行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的试点高校全国共有53所,我省为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

■记者 黄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政策 湖南 所高校有资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